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318日,委第巡察组将对我中心等多部门党支部工作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委巡察主任官宏冲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彩虹,副组长万彬及巡察组成员,我中心主要负责人、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主持。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官宏冲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有利于强化党的领导、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有利于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有利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做到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整改上严肃认真,正确面对这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和纪律教育,达到巡察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效果。

会上,被巡察单位班子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我中心负责人黄河表示我中心将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梳理巡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0318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