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社保中心第26检查组莅临我县开展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副局长仓珍一行6人莅临我县,开展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在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议。会议由贾彬副县长主持,省社保局、县人社局、县社保局、县农保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县社保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赖家仁局长汇报我县社保经办管理专项行动情况,主要就组织机构控制、业务运行控制、社保基金财务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内部控制的管理与监督五个方面作简要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检查组组长仓珍副局长听取汇报后,提出此次省级互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检查、查找问题、加强交流。旨在通过专项检查,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边查边改,进一步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会后,检查组按照岗位分离原则深入经办大厅,实地查看业务经办流程、信息系统、业务档案、制度落实,对重点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对高风险业务进行业务复盘,深入查找问题。

 

我局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借助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健全风险管理各项制度、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基金安全、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8年7月19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