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献礼建党97周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奋进,陵水县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97周年活动,支部书记许达兴、副书记徐烈光、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

苏维埃政府旧址,见证了琼崖第一个红色政权——“陵水县苏维埃政府”的发展历程,讲述着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驻足凝望

    活动中支部书记许达兴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秀传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绷紧“为人民服务”这根弦,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服务好参保群众,争当最美社保人。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8年7月3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