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社保局开展2018年度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全县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集中认证时间,为了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社会化发放工作,确保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领取,杜绝和查处冒领基本养老金的违法行为,维护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我局于2月底进行了认证工作前期宣传。

 

(工作人员给离退休人员进行资格认证)


    线上宣传方面,一是通过电子政务通知各机关事业单位,配合我局通知本单位退休职工;二是利用地方电视台播放为期7天的通知;三是利用县就业局的短信系统,发送通知短信到全县离退休人员手机上。线下宣传方面,悬挂横幅20幅,覆盖每个乡镇。

 

(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

此外,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认证”温暖服务我局将根据需求,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8年3月1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