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社保局 发布日期:2017-08-03 09:4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31日下午,县社保局党支部在就业培训中心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许达兴主持会议,应到会党员16人,请假4人,实际到会12人,符合开会标准。

 

(全体党员)

支部书记许达兴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2017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陵组[2017]106号)精神,徐烈光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烈光副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许达兴书记代表党支部和领导班子作了剖析对照检查,然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展开个人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接着逐一发言,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听取发言后,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态度,互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撇开面子、直言不讳,提出具体问题以及改进建议。

 

(许达兴书记带头展开自我批评)

 

(支委成员作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左上,陈德和委员;左下,党员王璟;右,龙登腾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委员填写征求意见表,进一步征求党员的意见与建议。

 

(党员填写征求意见表)

最后,许达兴书记作会议总结,强调在会议上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把问题摆在台面上,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的预期效果。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7年8月3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