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补缴准备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过精心筹备,7月27上午,陵水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在县中州酒店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补缴准备工作培训班。培训会议由县社保局陈德和副局长主持,县人社局副局长方玲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为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聘请省社保局机关事业养老处高光平副处长、杨衍祥科长前来授课。

 

    (从左到右依次:陈德和、高光平、方玲、杨衍祥)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专管员250多人参加了培训。高光平副处长、杨衍祥科长分别就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准备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补缴业务政策、经办操作及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授课讲解。

 

    (参训学员在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业务政策及相关操作,切实做好改革准备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补缴准备工作打好基础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7年7月27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