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牢记革命历史使命

来源:【社保局】 发布日期:2017-06-27 17: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牢记革命历史使命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党支部党性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服务观念,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全局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我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许达兴的带领下,于6月23日前往坡村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社保全体党员合影)

 

    社保全体党员身穿红军衣服、参观红色基地、听革命事迹,被中共陵水县委第一任书记黄振士等革命先辈们的革命事迹感动。全体党员在黄振士雕像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

 

(党旗下宣誓)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先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德和带领学习党章党规、书记许达兴传达海南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陵水的强大动力。

 

(宣传委员陈德和带头学党章)

 

(书记许达兴传达党代会精神)

 

最后,党员在公社食堂集中吃红军饭,深入了解农户的日常生活环境,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党支部

2017年6月27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