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简报

来源:县社保局 发布日期:2017-03-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自3月1日起,我局养老保险窗口开展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至3月20日止已有5344人进行认证。本次工作主要对我县退休职工进行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在采集时工作人员对待遇领取人员的居住地址、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进行核对,若有变化,工作人员及时在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系统中进行维护。为确保我县退休人员养老待遇正常领取,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发放。希望退休人员相互转告,及时按时到认证窗口进行认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