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召开社保工作会议

来源:县社保局 发布日期:2017-03-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召开社保工作会议

 

3月21午,陵水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召开社保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工作,部署2017年度工作。
    会议由副局长徐烈光主持工作人员56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达兴局长传达了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度,我局超额完成了各项保险的征缴任务,建筑业单独工伤保险在建项目100%参保,得到省社保局的肯定和表扬,机关养老改革方面已于九月开始发放机关养老保险待遇并落实好了同步调待工作,率先实现三医联动并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整合工作,各项工作都稳步推进。2017年度,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重点做好机关养老改革和城乡医保整合的后续工作,加大稽核力度,加大社保卡办理工作力度,完成今年制卡任务,推动在交保和就医等方面的应用,为群众提供便利。

 会议强调,今年县社保局的工作目标是“争先创优”,即争当全省社保工作先进单位,争创全国社保优质服务窗口,打造“阳光社保、规范社保、优质社保”。因此,要采取以下措施:1、强化内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2、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能力;3、规范窗口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任务,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工作,我快乐;我奉献,我快乐”、“我是社保人,我骄傲”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陵水的社会保险事业再上新台阶尽心尽力,完成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建设和谐陵水、幸福陵水、美丽陵水贡献力量。

 

(从左至右依次:黄河副局长、许达兴局长、徐烈光副局长)

 

(社保局工作人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