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保局关于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

来源:社保局 发布日期:2016-05-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县社保局关于

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

    

    为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促进定点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医疗保险基金的合理支出,5月24—25日,县社保局副局长徐烈光同志带领医疗保险室工作人员对县岭门医院、南平医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继续加强对点医疗机构的管理。

  检查主要采取下病房走访病人、查资料、看病历、就医管理等形式进行。从检查情况看,政策宣传、医保管理、医疗服务管理、就医管理、病历规范、质量达标、制度健全等情况落实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医保政策宣传薄弱相关报销病种把握不到位、个别医务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病案管理不够完善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社保局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限期整改并上报,并在整改期限内继续抽查进行监督。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2016年5月25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