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92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黄小波局长主持会议,县畜牧局、县农技局、县检测中心、县农业执法大队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室负责人通报全省2019年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情况,分析我县上半年农产品风险监测情况。黄小波局长针对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存在的主要隐患,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加大对农业投入品的监管,特别是做好高毒农药的监管;二是对瓜果菜生产基地摸底排查,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三是加大蔬菜抽检检测批次,开展农产品质量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畜产品中“瘦肉精”,水产品中孔雀石绿等禁用药物的监管工作。

要求相关职能结合工作职责,在国庆期间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证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的农产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