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到我县指导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到我县指导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820日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副处长邓红燕、王绥大一行3人到我县专题调研指导陵水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县农业农村局黄经文副主任科员随同调研指导工作,县畜牧兽医局、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县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标准化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农业农村局利用事业单位改革机会,理顺机构改革中农产品、海产品及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职能,并对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农业生产情况,对农业农村部2019年第二季度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出陵水县5个不合格样品,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查找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加大农业投入品监管力度,强调要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建立农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动态全程监管机制,创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新模式,全面提升农业质量和效益,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