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1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关于五起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所有帮扶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要从县纪委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心存敬畏之心,遵守党纪法规,警惕麻痹大意倾向和庸懒懈怠思想;要举一反三,敲一敲自己,认真对照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查缺补漏,避免发生类似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一层压一层,一级压一级;党风廉政谈话要月月谈,做到“脸红出汗”,让批评成为常态;要落实主体责任,管好干部,特别是局党组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管,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干部队伍认认真真抓起来,确保不出问题。

   县农业农村局、南繁局、农业执法大队、渔政渔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