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李枝平副县长调研水产南繁苗种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县政府李枝平副县长调研水产南繁苗种

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


8月7日下午,为落实《陵水黎族自治县水产南繁苗种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确定的总体目标和总体布局,加快推进我县水产南繁苗种产业发展。县政府李枝平副县长前往陵水晨海和青利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就"多规合一"、土地流转、退塘还林、苗种产业布局、养殖尾水达标排放体系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海南晨海水产有限公司和青利水产繁殖有限公司均为在我县从事水产苗种繁育的水产养殖企业。调研过程中,李枝平副县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水产苗种繁育技术开发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位于灶仔村水产苗种产业区项目。李枝平指出:我县具有最适温度和最适温度的长度等热带水产种业繁育自然优势,要加强我县水产苗种产业发展项目的组织与领导,加快水产苗种基地建设的标准化工作,建立健全无公害养殖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规范和促进养殖尾水管控,切实做到生态优先、底线约束,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县农业农村局、自规局、招商办、盐场等部门陪同调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