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交叉检查组到陵水开展海洋伏季休渔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农业农村部交叉检查组到陵水

开展海洋伏季休渔检查工作

 

按照农业农村部统一安排,84-5日,农业农村部交叉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县组织开展2019年度海洋伏季休渔检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海警局陵水工作站、县边防支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村镇政府、黎安镇政府、县渔政监站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或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有暗访、执法、抽查和调研四个环节。84日,检查组一行深入渔区、渔港码头等场所,检查海洋伏季休渔期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阅执法卷宗,并随机登检休渔渔船,了解渔民的生活情况,听取渔民对伏季休渔的意见或建议。

85日,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2019年度海洋伏季休渔工作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胡凯南组长对我县2019年度海洋伏季休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伏季休渔的后期执法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县继续在渔业安全、监控平台、异地休渔、司法衔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确保渔民生产生活和渔区社会稳定。

李功成副县长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伏休后期工作管理、整治“三无”船舶、提高办案质量、强化司法衔接等方面补齐工作短板,理清思路,全力做好伏季休渔各项执法工作,确保全县海洋伏季休渔秩序稳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