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县长深入新村渔港码头部署下一步防风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李锋县长深入新村渔港码头部署

下一步防风工作

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来袭,81日上午,李锋县长一行在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符方尧、新村镇委书记符青云的陪同下,深入新村中心渔港对台风防御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李锋县长先到县渔政渔监站监控平台了解我县各港口的防风工作,详细询问了渔船靠岸、渔民转移情况,并亲临渔港码头视察台风的防御工作。李锋县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防风”工作的要领,加强分析研判,要加强督查,严禁渔船迎风头、赶风尾作业生产,要及时向渔民告知台风动向,严防各类次生灾害发生,万不可麻痹大意,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