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委莅临我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工作简报

7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723


省委农委莅临我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718日上午,省委农委秘书处郑贤明副处长,省农业农村厅陈威成科长在县农业农村局顾大山副局长陪同下前往提蒙乡广郎村和洋头龙村进行督查工作。对村庄道路,农户的改厕情况进行实地视察,随行的相关人员对农村环境整治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郑贤明副处长肯定了广郎村的整治情况,认为广郎村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借鉴作用。

随后又前往新村镇,对渔排的整治进行视察,对于曝光的渔排私自营业问题,郑贤明副处长指出要排查出来,尽快解决。另一个曝光的垃圾治理问题,随同的新村镇副镇长表示,已经在着手整治当中,在清理垃圾的同时把海底淤泥也加以整治。

image.png

718日下午,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陵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围绕现阶段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担任主持人,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旅文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畜牧局、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县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小波向督查组汇报我县目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我县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讨论该项工作,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三清两改一建”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加强监督考核,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就目前分管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讨论。

最后郑贤明副处长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程。二是加强联动、融合,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要加强。三是责任分工要明确到单位,保证各项工作能够落实清楚,地方政府要加强重视,带动群众发挥出主体力量。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高度重视,为广大农民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

image.pn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