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技局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科普培训

来源:县农技局 发布日期:2018-05-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根据《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的自防自救能力,2018年5月29日上午,县农技局邀请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举办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以灾害类型、防灾常识、自救方法、消防器材使用等多方面防灾减灾知识为授课内容,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突发灾害的应急避难和处理常识,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起“安全无小事”的灾害防范意识,切实增强自防自救能力,防止人为灾害发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