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传达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全省扶贫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11-08 12:4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下属场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位忠局长要求要迅速将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个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相关会议精神。

    郑局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要严格遵守和贯彻《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四个意识”,特别是要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听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在党的建设方面,要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有短板的方面严起,抓好落实。

    郑局长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没有退路的政治任务,要从严、实、细三个方面再下功夫,尽快补齐、补好短板。严格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自查,立行立改,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到位。 

    会上,郑局长还对目前林业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