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椰子树疫情调查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11-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确实做好我县椰子树病虫害防治工作,我局目前正全面开展椰子树疫情调查及病虫害防治工作。根据疫情调查结果,分疫区,分乡镇逐步开展全面防治作业。

113下午,县林业局杨大邦副局长带队前往英州开展椰子树疫情调查。在沿途查看G223国道等经防治后的椰子树过程中,杨大邦副局长详细询问了疫情调查情况及防治作业情况,并提出了防治意见及建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