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11-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031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上,林新军副局长和谭丰副局长分别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评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林业生态发展各项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争取林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最后,杨大邦副局长还传达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陵纪(2016118号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