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9-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16日上午,县林业局在陵水中学会议室召开全县林业系统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林新军副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公益林护林员共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新军副局长宣读了《全县林业系统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杨大邦副局长传达了相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

 

郑位忠局长在会上对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做了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保护林地资源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确保打击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措施,切实加强打击违法占用林地行动的组织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相互配合,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完成这项工作,为保护林地资源、建设生态陵水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对林业其他工作做了部署。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