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周亚东总工程师莅临我县指导林场改革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9-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13日下午,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亚东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在纪检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林场改革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县林业局,吊罗山林业局,英州林场,隆广林场等林场林区负责人以及部分林场干部职工。

    会上,各林场林区负责人相继汇报了本单位林业资源,机构编制,社会保障,资产债务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林场定位,人员安置等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各林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答复。会上,周亚东总工程师对我县林场改革工作强调几点意见:林场改革是当前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抓好各林场的基础数据核定、相关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三是及时化解内部矛盾,扎实做好林场干部职工思想和稳定工作,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