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送苗木下乡,全力打造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8-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促进广大农民发展林下经济,增加收入,实现“生态受保护、农民得实惠”目标,促进林下经济向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根据“精准扶贫”工作发展思路和群众意愿,县林业局联合群英乡政府在芬坡村建立益智林下经济示范基地。818日上午,林业局在芬坡村共给群众发放了5万株益智苗木。县政协主席黄文昌、林业局局长郑位忠、群英乡党委书记董文曾及村委会干部等参加了益智苗木发放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