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7-27 17:0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0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局党总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位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座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周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自豪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上,郑位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围绕讲话精神,对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理解,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林业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紧紧抓住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根红线,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严格落实局党组、党总支、党支部的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各党组织多层面深化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干部群众学习组织好,营造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郑位忠最后要求,要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展现全局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展现党员的公仆情怀。狠抓县委县政府政府领导和群众关注的重点工作推动,密切关注重点林业项目的落实,服务林农健康发展。持续推进绿化宝岛大行动建设,严守林业生态保护红线;继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特色优势林业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继续解放思想,持续推进深化林改攻坚克难,增强生态经营活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服务陵水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重点,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的新格局,为打造“绿色崛起、生态陵水”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