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6-29 16:3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树立“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看齐”的思想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全县林业发展实现新跨越,6月28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在杨大邦副局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郑位忠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和结合工作岗位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内涵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提升党员干部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必然要求,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林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就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即: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四是坚持统筹结合,把整治腐败、加强党建和林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郑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讲忠诚、讲干净、讲品行、讲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善学、善思、善为,紧紧抓住当前林业事业发展的机遇,认真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新的方法和路径,奋力开创全县林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在会上还进行了局机关支部和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林业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在公开、公正、透明的氛围下进行,选举程序规范有序、合法有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