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深入开展“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6-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县林业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精准扶贫增添内生动力。62日上午,县林业局一行在局长郑位忠的带领下深入群英祖空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对13户贫困户进行回访,并分别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郑局长一行逐户前往贫困户家里,查看了前段时间扶持给农户家养殖的种羊,与农户一一坐谈,倾听农户反映养殖状况。下一步,林业局将针对贫困户劳动力,生产技术,经济基础等实际情况,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认真结合贫困户的需求,利用现有的资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逐步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