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林业发展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5-31 10:4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16年5月23日下午,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营造林业系统良好学习氛围,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位忠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督促广大党员抓好自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查找自身不足,力求边学边改。随后郑位忠局长强调:一要将个人自学与组织集中学习相结合,广泛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互动,努力形成主动学习、经常学习的浓厚氛围。二是将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筑牢党的最基层组织。三是将学习教育与“生态陵水”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在创新林业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陵水”作出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