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5-13 10:4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11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新军副局长主持。

会上,杨大邦副局长宣读了林业局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县委麦正华书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位忠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二是要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明确任务,深度结合,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在经常。明确不同目标、不同方法、不同措施,把学习教育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履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推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督导、坚持成效检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