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召开学习传达“双创”工作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5-13 10: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11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全局“双创”工作动员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大邦副局长首先传达了5月7日召开的全县“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双创”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局长郑位忠传达了麦正华书记在县“双创”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抓严抓实,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赢“双创”攻坚战,局要制定“双创”实施工作方案,按方案抓细、抓小、抓实、出成效;二是要创新创优,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打赢“双创”持久战;要求要从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综合整治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联动建设等方面共同入手,确保林业系统“双创”工作顺利进行。

     局长郑位忠对我局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二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整体意识和进取意识,坚持立党为公、勤政为民、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侵蚀;三要以勤政促廉政,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突出工作创新力度,使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真正成为自己的自觉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