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6-01-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根据县委办《关于印发陵水黎族自治县“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118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局下属各场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才代表县林业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班子在“三严三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遮掩、不回避,直面问题和矛盾,勇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达到了活血化瘀、排毒治病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扉,敢于主动揭丑亮丑,在批评其他同事时态度诚恳,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以此为契机,把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转化为增强全提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身心投入到林业事业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