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文局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02 16:4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日上午11点30分,县旅文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陈世洪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下属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世洪局长传达学习了县里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性进行强调,对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相应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暂停休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办公室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二是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管中心等开放场馆要做好馆内消杀工作并严格要求进馆群众要戴好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地点码、行程码等工作;三是旅游质监所要加强对涉旅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工作,要求企业做好人员排查;四是做好隔离酒店的搜寻工作;五是做好即将开展的各项旅文体活动的研判工作,具体是否开展要视疫情情况而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