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陵水挥拍

来源: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8日国家乒乓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乒乓球队一、二队全体队员以及部分选调球员将进行68场较量最终决出混双、女单、男单、女团、男团五项冠军模拟赛将持续至21

    88当天进行的是男、女单打资格赛以及混双1/8决赛。此次模拟赛8场混双比赛可谓是关注重点,主力队员樊振东/陈梦、许昕/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悉数亮相,双削组合侯英超/刘斐的发挥令人期待。

本次模拟赛按照进入东京时间、打造东京场地、设立东京标准、使用东京赛制、模拟东京对手、提供东京保障的要求,尽可能的营造真实的比赛场景。为了贴切国乒东京奥运模拟赛的办赛要求,陵水雅居乐体育馆重新布置,馆内设有4张球台,比赛禁止观众入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模拟赛旨在检验国乒一、二队前半年的集训成果,同时展望下半年,是备战明年世乒赛的一个起点。为了加强比赛的对抗性,国乒男队选调了两名老队员张超、侯英超和海南本土年轻队员林诗栋参加;国乒女队则选调了打法上有特点的木子、武杨、胡丽梅模拟主要对手参赛,而丁宁、刘诗雯和朱玉玲缺席。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118.jpg

附:直播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018.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