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科工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09:2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针对三亚突发疫情,为加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8月3日,县科工信局紧急召开2022年第15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9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通报最新疫情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高效落实疫情防控“三公”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三是督促园区、运营商、企业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五件套”措施,配合属地乡镇政府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对7月23日以来有三亚旅居史的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尤其是与经权威发布的确诊病例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必须马上进行报备。四是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及引导好亲朋好友主动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