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16:0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311日,应急管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朝主持。


胡朝指出,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组织集体观看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



胡朝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敢于较真碰硬,力戒形式主义,对重大隐患要分层级挂牌督办,紧盯不放、全程跟踪,确保及时整改到位,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