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森防办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 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07 11:1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4年2月6日下午,省森防办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我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陈武主持。我县分会场设在县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

]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县森防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光照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紧绷一个“防”字,着力筑牢思想防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森林防灭火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自觉承担起各自的职责,动员和组织全社会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抓保护、全民抓防火、政府负全责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格局;二是重在一个“管”字,严防死守管住火源,加强火源管理是抓好森林防灭火的基础和关键,要实现森林防灭火“三个确保”的总体目标,必须突出管控;三是立足一个“打”字,提升火灾处置能力,森林防灭火只有立足于“打”、提高火灾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才能确保“打早、打小、打了”,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落在一个“严”字,不断强化防火责任,最重要的是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各级领导一起抓、各个部门一起动、各种手段一起上,努力夺取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全面胜利。



县森防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陵水气象局以及各乡镇业务骨干,县森林防灭火专业队队长、牛岭农场公司各区域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