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9日下午,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朝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朱艳同志和陈苗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集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化政治理论知识,并广泛征求各单位和企业意见,主动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胡朝同志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进行检查剖析。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发言人对批评意见作了诚恳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不回避矛盾,敢于自我革命,促进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县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朱艳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达到了促进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和共同进步的效果。并强调:一是在落实整改责任上再发力,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在落实政治责任上再发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激发的奋进热情投入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结合本部门职责细化责任,切实扛起政治担当,为陵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在会后及时完善和梳理相关材料,提交督导组审阅后报上级党组织部门。

胡朝同志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班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凝聚共识,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谱写陵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