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泉注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15: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月25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泉注带队赴光坡镇、三才镇等乡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陵水消防救援大队、陵水海事处、光坡镇、三才镇等单位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三才加气站、富力湾游艇会广场等地,针对城镇燃气、危化品、水上交通、消防安全领域开展检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李泉注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企业作业活跃,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增加,行业监管部门要坚定安全发展理念,抓紧抓细抓实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