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陵水县开展 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考核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15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3年12月14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符建良任组长的第一考核组到我县开展202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考核组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台账,现场抽查等方式开展考核。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负责政府常务工作)李泉注主持汇报会,并对我县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会上,符建良组长讲明了此次考核的意义和要求,布置了考核工作任务。



    汇报会后,考核组对照202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细则查阅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台账资料及谈话咨询对相关部门进行考核评估。




下午,考核组到新村镇政府、南湾猴岛景区、康馨园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和企业生产一线检查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抽查重点岗位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是否熟悉安全生产、应急逃生等相关业务。考核现场,符建良组长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考核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要细致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做到行业监管知根知底,心中有数,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常抓不懈;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吸取近期我省其他市县和陵水县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防溺水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