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桦:加快进度 抢抓工期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6 09:5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罗桦实地调研陵水中学高中部建设项目、黎安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以及要素保障等情况。

罗桦强调,教育项目关系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找准工作结合点,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到盯紧进度、定期汇报,推动项目按质按量竣工交付使用。要优化方案、提高效率,在保证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施工建设,促进项目如期建成。调研中,罗桦还前往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意向选址地、吉林外国语大学意向选址地查看了解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陪同调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