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到陵水调研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7 10: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到陵水调研,并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建民,省教育厅厅长李湖,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等分别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王斌一行深入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五馆一中心”项目、文罗镇坡村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调研意识形态、公共文化设施、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情况。

王斌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健全理论武装工作体系。要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要构建立体化的宣传工作体系,利用党报党刊等平台开设专栏,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王斌强调,要大力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陵水要结合自身特色为自贸港建设的政策、成果、亮点积极发声。要构建大宣传格局,系统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做好“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新文章。要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面提升治网管网能力水平。
王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好陵水红色资源,积极发扬琼崖精神,发挥教育引领作用。要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加强道德建设,树立模范典型,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推出高品质、多元化、多形式的传播产品,提升文明海南传播力和美誉度。
王斌强调,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意识形态的风险研判和应对措施,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建设好、运营好、维护好公共文化设施,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四个要求,打造一支讲政治、能力强、作风实、纪律严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吴海峰表示,陵水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底线思维,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打赢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