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 水环境治理领域责任领导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3-05-24 16:1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水环境治理领域责任领导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部署水环境治理领域项目推进、“六水共治”工作考核和县城区域内涝点及原因排查等方面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吴海峰书记在《关于2022年度海南省“六水共治”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当前我县水环境治理领域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县水务局汇报我县2022年治水工作短板及2023年治水工作计划和椰林镇、环投集团汇报我县城区内涝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会议还通报了截至目前各乡镇水环境治理领域项目建设的排查摸底情况。

张隆挺强调,一是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要主动认领本单位存在问题的建设项目,建立整改台账,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标明问题整改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逐一销号,同时要加快推动新建和续建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建设。二是“六水共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县水务局牵头下,认真对照今年的考核指标标准,全面梳理去年“六水共治”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拿出系统、全面的2023年迎检方案。三是环投集团要在城区内开展内涝点排查工作,县住建、水务、交通及椰林镇等部门要通力协作,深入分析研判城市排水防涝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以更强合力保障县城区域排水防涝治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工作职责,彻底解决水环境治理领域特别是城市内涝治理存在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彰显干部作风转变。

各乡镇党委书记及水环境治理领域项目分管领导,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农资环资工委、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发控集团、城建集团、环投集团、农投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