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边海防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1 11:0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20日上午,陵水召开县委边海防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边海防委员会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陵水边海防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边海防委员会主任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肖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符史锦,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委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欧朝军,副县长、县委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伍发权,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边海防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新发展阶段边海防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边海防工作水平,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会议强调——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边海防工作,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服务保障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角度出发,自觉抓好各项任务,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穿我县边海防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

要着力推动边海防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抓好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共享、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坚持军民兼容原则,推动边海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实现兴边固防;

要从严从实担负建设稳固现代边海防的职责使命,树立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各有关单位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业务培训,不断增强边海防管控能力;

要在宣传教育方面下足功夫,普及国防意识和海防意识,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县上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安定和谐的边防环境,切实履行好守护祖国南大门的职责和使命。(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