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隆挺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7-29 17:0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赴本号镇芭蕉党支部,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源银、本号镇人大主席蔡先洪,本号镇芭蕉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隆挺围绕宣讲主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足迹路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我县基层工作实际、乡村振兴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张隆挺强调,基层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内涵二是要按照县委工作部署,结合芭蕉村工作实际,对照职责主动认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牢牢把握住“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新要求新使命。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百姓思想观念转变,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同时立足当地优势,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宣讲会后,张隆挺还到本号镇政府和乐利村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要求运用好各级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充分体现陵水基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特色。同时,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将人大工作融入到乡镇各项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