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着眼大局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为陵水经济发展赋能助力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16:5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9日,县委书记吴海峰率队到陵水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梳理盘点目前园区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对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吴海峰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调研了陵水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围绕园区发展布局、规划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海峰指出,陵水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充分发挥园区技术、市场等优势,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逐渐从农业技术示范基地向农业技术研发、引进和推广转变,全力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和科研院校的合作,结合陵水实际情况,聚焦核心产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深入研究谋划,拿出可行措施,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推进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经济健康长远发展。

吴海峰要求,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要完善管理机制,抓好园区管理,主管部门要主动对接,出台企业奖励等扶持措施,为园区发展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着眼长远、整合资源,明确产业规划,明确“发展什么”“怎么发展”“谁来发展”等问题,持续在人才引进方面做足文章,吸引优秀企业、人才扎根陵水,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县委办、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邓丽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