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接待2批上访群众,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9 10: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符鸣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和诉求,现场了解协调处理有关信访问题,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


在接访活动现场,符鸣接待了2批上访群众,涉及征地安置补偿、申领退役军人优抚金等问题。符鸣热情接待来访的每一位群众,与上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其诉求,认真查阅相关诉求材料,详细了解群众信访内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符鸣依照政策法规耐心地向来访群众进行解释说明,消除他们的困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信访件的跟进工作,限时给予答复,真正做到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烦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符鸣指出,信访是人民群众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是解决群众诉求问题的重要窗口和有效途径,有关部门要把信访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来抓实抓细;要落实主体责任,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查摆问题根源,抓牢做好审计核查,实地深入一线调查群众反映问题,并依法依规解决处理;要强化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方式,建立健全机制,树牢“新官要理旧账”理念,结合群众困难与需求,科学研究合理方案处理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社会。

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参加接访活动。(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