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9次(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9 16:3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7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肖峰,县委常委莫泉平、周刚、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党组书记陈家江列席会议。

符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符鸣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实抓好陵水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陵水落地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针对不同人群,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解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符鸣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好宣传报道和解读阐释工作,要坚持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和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重大风险找得准、防得住、控得牢;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化和成果转化工作;要比学赶超抓落实,进一步深入研究制定全县比学赶超指标体系,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快转变干部工作方式方法,树牢“新官要理旧账”观念,善于回头检视不足,结合实际对症下药;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扩大社会保障面,补齐民生短板;要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专题学习换届纪律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审议有关事项。(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