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55次会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1-18 11:1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16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存雄、李之铭、龙海魂等22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次听取和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秦晓宏作了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菜篮子”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工作专题报告;并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史锦,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胡昌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其超;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陵水中学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1名委员;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