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5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2日下午,陵水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听取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和驻陵部队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摘要);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四部法律法规(摘要)。研究了各驻陵部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符鸣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抓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切实把人民武装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履行好抓建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

符鸣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深入抓好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要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积极为加强民兵教育训练创造条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必要的支持;要提高兵员征集质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做到关键环节亲自把关,重点问题亲自处理;要抓实练兵备战,扎实推进年度军事训练,加强海上民兵分队建设。

符鸣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强军兴武事业创新发展,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性,统筹好改革发展与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之间的关系;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台账,一件一件往前推进,一项一项紧盯落实;要在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的前提下大胆探索创新,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助推强军兴军;人武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乡村振兴、助学兴教等方面发挥作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建设和谐美丽陵水贡献力量。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省长冯飞在省国防动员组织指挥演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记者:罗明钊 黄学斌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