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阶段陵水乡村振兴工作如何开展,这个会议做了部署→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6 11:3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23日下午,陵水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审议有关事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副县长符史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2021年全县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南平垦区产业项目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审议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等有关事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符鸣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来抓好做好“三农”工作,明确任务目标,聚焦突出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调整心态,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不断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形成有效衔接,切实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符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升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业务指导,让乡村振兴有关项目实现科学入库,形成方法得当、事半功倍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工作力度,对手头业务要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按照账本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扎实推进“菜篮子”工程,紧盯相关项目谋划,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全力以赴推动大棚基地建设;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有关项目顺利落成移交,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打牢纳统基础,抓好项目入库调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好跟踪服务管理,确保项目尽早落地生效;要咬定目标,坚持深化改革,分类精准施策,利用优势政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促农增收;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深入一线查摆问题根源,切实补齐“三农”工作短板;要统筹抓好征地拆迁,解决和办好项目用地难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